最近在看同事借我的韓劇''宮''~

本來沒抱太大希望~

因為硬逼同事看''野豬''~

所以就只好被逼著看一下''宮''~

結果~

果然陷入一場深淵~

前兩天硬是看到3點多~

才去睡~

我不看韓劇有個原因~

就是集數有點過長~

日劇頂多12集~

但是韓劇都到20幾集~

根本無法馬上拼完~

這一兩天都帶著嚴重的熊貓眼去上班~

而且每天都沒時間畫的美美的出門~

這部戲除了害我有了熊貓眼之外~

還害的人家突然很想要幸せ~

厚~

真是的~

不過現實和戲劇是不同的~

我在看到不喜歡的橋段~

可以馬上快轉~~

或是選擇跳過去不看~~

但是現實生活應該不可能吧~~

劇裡有個人說~

''發現愛情對人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而且是不可或缺的~''

ㄟ~~

那我怎麼辦~~

竟然沒有做到這件重要的事~

厚~~

是我要求太高嗎?!

我也只不過希望對方至少比我高啊~(哈哈~~這應該很容易吧~~)

還有就是要是我喜歡的那種型而已啊~(就是日劇裡的那幾款~~哈哈~)

這樣要求很過分嗎~~

奇ㄟ~

每次都是遇到我喜歡人家~

但是人家只想跟我做朋友~

要不然就是人家喜歡我~

我就又對別人沒感覺~~

厚~~

真是的~~

真麻煩~~

眾家姐妹們~

本姑娘再過幾年就要到了''而立之年''了~

趕快幫我物色對象吧~~

要不然我想我應該就要賴你們一輩子了喔~~

超幸せ欲しいね~

幸せ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