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日劇~

因為最後第二集~

一堆噴淚的鏡頭~

害我雙眼嚴重紅腫~

大概兩點多去睡覺~

等我回復ㄧ點~

再來PO觀後感~

結果睡夢中~

一陣手機鈴聲~

我還以為該不會天亮了吧~

硬是睜開雙眼~

才發現他X的~

才3點多~

原來是我那球友傳短訊來~

告訴我日本對贏一球了~

我馬上打電話過去~

沒想到我那球友下班一回家就先睡覺~

就等他三點轉播起來看~

超猛的~

老娘雖然喜歡看~

但還不至於跟我的睡眠過不去~

結果早上一起來~

馬上看看最後結果怎麼樣~

不小心看到年代的濃縮版~

是克羅埃西亞對澳洲的~

看到那個可愛教練~

總算如願以償的可以開心的跳起來~~

而且還給我跳到別人身上還夾別人~

真好笑~~

這個教練真的是幽默爆了~

為了看他開心的樣子~

好吧~今天下載時就順便下載你們那場比賽吧~

後來還是沒看到日本隊的結局~

只好急CALL我的球友~

他馬上告訴我ㄧ連串的賽事~

唉~~

我只能說~

日本隊啊~

你們該不會在晚上的時間多做了一些''私人訓練''吧?

要不然你們下半場怎麼都後繼無力咧~?

害的那可憐的能活~自己防守~

連胖嘟嘟的羅納度都能連進兩球了~

怪不得能活要火大了~

另外~

我和我球友也很擔心那隻日本必勝狗~

不知道他回日本後的下場會怎樣哩~

唉~~~

不能怪別人~

乖乖的打包回府吧~~

希望四年後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