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要死了~

今天日本對克羅埃西亞~

兩隊根本不是在比贏球~

兩隊都在比誰的失誤多~

看到我和我的球友都快吐血了~

氣到一個不行~

但是又讓人無法轉台的緊張~

太怕萬一轉台就給我進球怎辦~

於是我們兩個以氣血攻心的狀態~

看完這場球賽~

看完我都快累死了~

不過這場比賽唯一的趣的地方~

就是克羅埃西亞的教練~

我真的快被他笑死~

都怪他們的球隊失誤不斷~

害的他連三次都準備舉起手來歡呼~

但卻又硬生生的收回去~

真的快笑死我了~

那個教練真的很口愛ㄋㄟ~~

希望日本要好好努力了啦~

不要每次都後繼無力~

到下半場最後幾分鐘都讓人捏把冷汗~

球員體力嚴重下滑~~

看了真的很恐怖ㄋㄟ~

總之~

FIGHT~

JAPEN~

頑張くたさ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