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影響我的人生~

這句話我同學說的一點也沒錯~~

最近看一些日劇~

不小心把身旁的一些人套進日劇的模式裡~

害的我開始在意起一些人~

開始又想自己是不是又太無聊~

硬是要找些事讓自己做~

不過~

之前主動慣了的我~~

碰了幾次壁~

之後我就有點懶的主動~~

一方面是怕自己受傷害~~

另一方面也覺得自己累了~

之所以會想主動的原因也是因為剛好遇到奶奶過世~

覺得後悔沒有把愛勇敢的說出來~

所以就遇到喜歡的對象~~

試探了一陣子~

覺得好像有希望~

就會主動說出我的感覺~

但是~

這種舉動還真的要有很多勇氣~

雖然失敗了~

卻留下不後悔的美好回憶~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

這種勇氣也快被我用完了~~

怎麼沒有人發明''愛情徵測器''咧~~

當你遇到對的人~

就開始''逼逼逼逼....''來通知你~

這樣子不就方便多了嗎~

隨著日劇的完結篇~

希望我對那個人的熱情能夠逐漸降溫~

嗯~~

再觀察一陣子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