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好久~

想看的七早八早就都看完了!

好多很掙扎要不要繼續看喔!!!

演看冬季的都開撥了~~

不做個了斷不行了!!

中間還偷插隊看了一部韓劇說~

(喔八~桑拉ㄟ~~秘密花園好好看~~小彬彬好帥!!)


(セカンド・バージン-10/12NHK火)完

第二處女~結局頗能接受~~

前面有點難熬!但是後面看到大老婆的反擊~~~很猛!!

(黄金の豚-10/20NHK水)完

雖然筱原涼子還是那個樣~

但是故事還算創新~裡面捲毛對話也很幽默!!

(SPEC-10/8TBS金)完

最早看完而且追的最勤快的一部戲~

因為故事創新~內容好看又有深度~~

重點幽默中又不失動腦的懸疑感~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但是希望SP趕快出來~~~

(流れ星-10/18FUJI月)1

SORRY~竹野內豐~我實在無法繼續看下去~

封印這部了!!

(ギルティ-10/12FUJI火)2

雖然只看到第2集~~

但是我花四我會把他看完滴~~~~千秋學長太帥了~放棄不了!!!

(医龍3-10/14FUJI木)完

第二個看完的日劇~

朝田龍太郎~帥啊~

雖然是第三部~但我覺得故事性突破很多~

很多點是沒有被猜到的!!

好好看~

(秘密-10/15ASA金)2

駱駝大叔演技好好~~

但是想到對象是女兒......

我還是會努力看完滴~~~

(霊能力者-10/10ASA日)5

有一咪咪圈套的感結~

但是又沒那麼靈異感~~

昨天又開始看了~

依照昨天的速度~應該看的完!

--------------------------------------

1/26

看完了!!

...........說實在的~

除了谷原大叔之外....

沒什麼好講的!!

結局我覺得還挺弱的!!!

-----------------------------------------


(幻夜-11/21WOW日)完

看完一個瘋狂的女人的故事~

每集都有人死~~

套S桑的一句話~

今天要不是KYOKO演的~~

我應該連看都不想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