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春季日劇~

在此做個小小的整理~

放心~不會破梗啦~~

我不會那麼缺德啦!!


--------------------------------------

看完了一部分~

其他的慢慢看~

8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TBS)

這個日劇改編漫畫~~

由於翻譯檔比較晚出來~

目前只看到第六集!

這部日劇要播15集耶!

還不是因為駱駝大叔~(佐佐木蔵之介)

要不然我想我應該不會看吧!!

適合喜歡此漫畫的人看!!

吃虧在這季太多警匪片~

雖然如此~

但日本收視卻很穩的平均有10%喔!!

厲害!

-------------------------


9 婚カツ!*11end(富士)

主角是中居正廣和上戶彩~~

但是我主要也是為了谷原大叔才看的!!

主要是說中居正廣為了要得到區公所的工作~

不得不謊報自己有未婚妻~

之後發生了一些有的沒的趣事~

跟目前日本流行的婚活有關~

所謂的婚活~

就是一堆人為了結婚而聯誼~

說白一點就是集體相親!

因為現在聽說日本人草食男暴增!

所以很多女生只好透過此活動找到理想的對象!!

這部日劇在日本收視有夠低~

我想應該是大家沒辦法接受老少配吧~(小小的梗啦~不要計較那麼多!)

雖然最後一集有點亂搞~

但是我覺得是整部裡面最好笑的一集!!哈!



---------------------------------


9 アタシんちの男子*11end

這部日劇是堀北真希主演的~

主要是說他不小心當了六個男生的後母~

之後零零總總發生的事情~

娛樂性高~

帥哥們在戲裡給很多福利~(經常赤裸上半身~)

要潤~岡田義德~向井理~比較能看~

其他都太小了~(我是說年紀!!)

好笑劇情很多~

都會不小心撲ㄘ笑出來~

結局不算太濫~

日本收視也算不錯!

------------------------------


 
10 白い春*11end(フジ) 


重點來了
!!!  

本季給他第一名的戲~

就是因為這部害我愛上阿部寬~~

(主要是因為看了這部去找他以前的作品’’圈套’’~~)

主演阿部寬~和最近很紅的大橋小妹妹(唱崖上的波妞那小女孩)

故事大綱是說阿部寬殺人被關了9年後放出來~

後來發現自己有個女兒(就是大橋小妹)~

但因為種種因素女兒目前是由一個麵包師父所扶養~

當然那女兒並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爸爸是阿部寬~

然後發生的許多事~

當然劇情不會歡樂到哪裡去~

但是出乎意料的每集都有一些可愛的笑點~

雖然有很多網友都覺得大橋小妹妹演的很濫~

不過我覺得他們重點都放錯了~

因為阿部寬演的超超超超超好~~~~

只要融入劇情一點就不會覺得大橋小妹演的不好了!!

哈哈~我就是瞎迷怎樣~~

收視率也很不錯~

收尾很多人認為不好~

但是我覺得算是這故事最好的結局了!!

p.s如果對阿部寬有興趣的''冰U''~

超級推薦圈套這部日劇!!

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好笑到要命~

請至PPS上搜尋~

共三部~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看!!!

-------------------------------------------

10 BOSS*11end (フジ)

主演:天海佑希.竹野內豐.玉山鐵二.戶田惠梨香….

每集都有不同的特別來賓~

武田鐵矢(演 金八 老師那個).山田孝之.志田未來.生瀨勝久(<---他演的超好!!)

最重要的是~

最後兩集還請來我也很愛的反町隆史~(是海灘男孩合體嗎?哈哈!)

超強卡司~

故事是說警察廳特別組成了一個特別犯罪對策室~

裡面的LEADER就是天海佑希~

但成員都是從各單位挑出來的阿里部達~

藉由每一集的破案過程~

讓每個阿里部達都慢慢成長
~

重點是每一集的戲劇張力都很強~

拍攝手法也很特別~

總之如果白之春這季沒撥的話~

這部戲就穩坐我心中第一名的榜首了!!

~~這部每集也都有笑點~

收視超高的在日本~

有幾集還比大腦先生高咧!!

-------------------------

9 夜光の階段*9end(テレビ朝日)

主演是藤木直人以及一些知名女星木村佳乃.夏川結衣等~

故事是說藤木直人因為要達到成功的目的(成為頂尖美髮師~)

利用很多女人來踏上他成功的階梯~

裡面還有竟然還舔一個老女人的腳~~(OH~MY GOD~)

故事演到最後有點變成驚悚片~~

夏川結衣演的太好了~

至於好不好看的話~

我也不太清楚~哈哈!!

因為很難評斷

但是我是看完了啦!!

收視率普普~~

---------------------------

8Mr.BRAIN*8end(フジ)

日本人本季的大戲!!

本來只打算演6~

後來又緊急加演兩集~

主要是為了電影而鋪路的連續劇!!

主角是由很多輕熟女的偶像-木村拓哉演的~

女生主要是綾瀨遙

不愧是日本人重點大戲~

裡面特效後製超強(到底是有多少製作費啊??!)

故事精采度也很高~

有點像是日版的CSI~

但是比較新鮮的是用大腦結構來分析整個案情~

當然還搭配現在很夯的科學辦案(設備不輸美國CSI~)

片頭音樂跟CSI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每一集也是有超強卡司來客串~

BOSS
的特別來賓其實就已經很大咖了~

但是大腦先生他每集來賓更是不得了~
 
 (
還好集數也比較短啦~)

像是廣末涼子.GACKT.小雪.仲間由紀惠.上川隆也~

大家都很會演~

木村在裡面也很好笑!!

也是笑料挺多的一部片~

結局有ENDING~不會因為要出電影版就來個沒有結局的結尾~

看完對大腦的知識增加了不少~

最後一集還找來香取慎吾做小小的客串喔!!

日本收視率第一名的日劇!

好看~~~

---------------------

總結~

這季日劇莫名其妙一堆警察片
~

我看的就有三部了
~

而且日本人真的很愛看耶
!

因為三部的收視都算高
~

是怎樣
~

可能是CSI在日本也超紅的關係吧
!

雖然大腦先生收視率是第一名
~

但是我覺得比較起來
~

BOSS
整體要比大腦先生來的好看
~

故事結構性完整度
~

就是邏輯性比較夠
!

後面結局也比大腦先生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