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覺得自己好幽默喔~

還好小雯大力相挺~

還特地幫我拍~

昨天第一次我在眾目睽睽之下~

發自內心嬌羞了起來~

拍下了我和史上最帥的周瑜--梁朝偉的合照!

回家後馬上用我拙劣的技巧給他修圖~



哇~

還真像某小說封面~哈哈~

但是因為整個角度是斜著拍~

所以帥氣的偉仔好像給他變形了~

於是乎~

今天再接再厲拍個正面照!!!

趁著大人不在家~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又拍了兩張~

哈哈

當然回家馬上修圖~

哇~~

我還真夠不要臉的~~

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幽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