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夭壽

第九集標題給我取這種名   ''君の命''

是要驚死人嗎?!!!

太恐怖了!!

陽ㄟ~你要是還沒看第九集~就先別掃我這篇網誌啊!

我整個太氣憤太想罵一些有的沒的!

你先別看免得看到蝦米爆點!!

放張圖先擋著先!







真的是充滿緊張又刺激的看完這集啊!

搞啥鬼~

我還想說這麼透早就讓榻給魯從樓梯上滾下來

啊後面是要演啥~

腰瘦(不是說腰很瘦的腰瘦)

整個也沒想到魯卡為了踏給魯連命都不要了!!

搞啥鬼~~~~

單槍匹馬去找恐怖的鬼

人家單槍匹馬都至少有把槍有匹馬,

ㄨㄟㄨㄟㄨㄟ~

你好歹也帶把刀或騎你的歐兜賣嘛!

人是肉做的~~

你也未免帶種過了頭了吧!

腰瘦~

金腰瘦~

我看標題的''你的命''也太多含意了吧~

讓人以為是踏給魯的命~

沒想到竟然是魯卡的命~

不過依我妄想的曲解功力~

應該是魯卡要用自己的命來換(人)踏給魯的命吧!!!

哈哈哈!!!

下禮拜竟然就是最終回!

金價就腰休~

感覺都還沒交代清楚~

那ㄟ就到最終回了咧!

之後下去一個禮拜又來個特別篇~

這樣也不錯~

不用等太久!!

不過!!!

還是稱讚一下錦戶亮的演技~

你真的演的''腰休''好!

好的跟霹靂火的''海倫馬''一樣好~

讓看戲的人都超恨你的啦!!

至於那個米機留~

我就不想浪費我的唇舌說啥了!!

你也演得不錯!

哼~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