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到現在~

很愛搞我自己頭毛的我~

一直再忍耐~

到了今天~

毅然決然的去搞我的頭髮了!

真開心!

畢竟也留了那麼長~

還是拍張照紀念一下!



留個紀念~

結果馬上出發去我和S桑最愛去的那家店~

拿著古古昨天給參考圖~

跟老闆娘討論了一會兒~

剪出來的成果.....超滿意!!!



但是到底算不算剪短~

我也很難解釋!!

因為我愛搞怪的個性~

又不想像時下一般人剪一樣的頭髮~

所以上圖看似剪短了!

但是實際上是這樣的!!



所以到底有沒有剪短~~~

我也很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