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敝人我已經平安的活過了25個年頭~

即將要邁向第26年了!!

自從懂事以來~

大家都說女人過了25歲就開始走下坡!!!

哈哈~~

我已經往下坡的方向奔跑了一年了呢!!

真的感覺有差耶!!

體力大不如前啊!!

酒量好像也沒以前好!

肝功能指數我想應該也是逐日遞增吧!

這些年來~

看似孝順但卻一直很任性的我~

真的很感謝家人的包容!!!

之前一些莫名其妙的怪個性~

也漸漸覺得不妥~

我會慢慢開始改善的!

隨這歲月的增長!

也做過不少荒唐事!

但是也在今年開始要把一些惡習慢慢的改掉!

國小.國中時要好的朋友~

雖然已經超久都沒你們的消息!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們陪我長大的日子!!

高中.重考及大學甚至出了社會結交的姊妹掏及兄弟們~

也謝謝你們讓我感覺我的存在感及重要性(有嗎?!)~

我會盡量公平分配時間的!

不要再每個人都說:[後~你都跟你OO朋友出去~]

雖然有''我怎麼那麼紅''的念頭~

還要感謝我從小到大曾經愛慕過的對象們~

讓我體會愛人與被愛的感覺~

雖然告白都沒成功過~~~

當然也要謝謝從小到大我曾喜歡過的偶像們~~~

讓我從小培養~

逐漸走出海外~~

最後!

當然也要感謝25歲前的自己~

因為有這麼多的經歷~

不管挫敗還是開心~

有之前累積的經驗~

才有一年比一年更好的我!

或許我沒有自己的存款~

沒有自己的房子~

但是我相信我得到的並不比別人少!

希望往後的日子~

有以上這些人們做為我的靠山~

我會更努力繼續的活下去~

謝謝你們喔!!!

我愛你們!!!!

往後的日子也要請你們多多指教囉!

----------------------------------------------------------

P.S怎麼搞的有點像頒獎典禮上台領獎的台詞~

不過這麼''落落長''應該講到一半就被趕下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