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老是遇到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偶像~

前幾天遇到了五月天~

(而且還是五枚全到齊耶^^)

這都足以讓我連睡著都會發笑了~

昨天還遇到我一直都很的小s~

我只能說~

他本人真的超正的啦~

腿又長又細又白~

身材一點都看不出來是當媽了一樣~

我的老天爺啊~

真的是太猛了~

再加上之前又看到超像娃娃的ANNI姊~

皮膚超讚~

最近活脫脫都在做夢嘛~

真的也太不切實際了吧!!

不過今天得寸進尺的我~

竟然跟我那老爺說~

''嗯~你好好加油啦~我接下來想看我的大本命--坂本啦!!''

當場讓老爺狂冒三條線!!

哈哈~~

是小的錯了~~

人不該太貪心的!!!

要知足常樂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