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下午突來的一場病!

為了全勤~

雖然發燒~

但是由同事們的護航下~

努力熬到下班~

以超人的意志力~

騎車回家~

到家一上床~

一躺就是到隔日的七點!!

這段期間~

那被我影響的妹妹~

竟然看''のだめ''陪我度過一晚~~

我起來~

換他睡!

--------------------------------------------------------

中午衝去''機機''的婚禮~

我只能說~~~

''機機~~~婚紗照你是不是去找臨時演員啊~~''

超不像的~

還好之前見過她老公~

要不然應該會走錯間吧!!!

還有~~

奶奶~你除了太愛哭之外~~

也太愛拍照了吧~~

快笑死我了!!!

--------------------------------------------------------

之後~

晚上就是毛毛首次舉辦的''叢林有毛動物趴''!!

威力~~你真的贏了!!

沒人比的上你啦!!

感謝闕媽幫他買的肉胎~

拔得頭籌!!

毛毛他們玩到早上六點~

算你們肝好!!

老娘早早就回家休息了!!!

終於能體會抱著病體出去外面車拼的感覺了!!

真的不是人幹的啊!!!!

--------------------------------------------------------

總而言之!!!

大家都要快樂喔!!!

一支有你們的陪伴也很快樂呢!!

來年大家也要一起HAPP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