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第一次去日本的照片都搬上無名!

那時靠著年輕氣盛憑一股氣~

勇敢往前衝~

明明兩個都沒去過~

靠著不是挺好的日文~

就這樣連去了11天~~~

那時我還打著以後應該也不會再來的心態~

努力的花了將盡快6萬~~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為何shizu san可以只花我的一半不到的旅費~)

我想那時萬萬沒想到~

之後我幾乎每年都去日本~~~

現在看看那時的照片~

真的是很敢衝耶!

每天走到腳快斷~

努力不懈找出想去的日劇景點~

每天睡不到四小時~(不想浪費一分一秒)

不管多晚每天一定要泡澡~(反正不泡白不泡~融入當地生活~~?!)

不論多晚睡都一定會在九點前下去吃早餐~(反正早餐''無料''~~又是一個不吃白不吃的小家子心態~~)

結果回來竟然還瘦了2.3公斤~

真的是意外之材啊~(意外得到好身材~~ㄏ)

而且~

那時我的牙套還陪著我去出征~

當時我的臉好稚嫩喔~(呵呵~~~雖然自己說有點不好意思~)

現在~~

就是個歲月不饒人啊!!!

果然~

照片真的是可以紀錄一個人的人生耶~~~

就是個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