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人超火!

從來沒有這麼心灰意冷!

以前總覺得對他還有些情感~

也會擔心他過的好不好!

雖然很氣他這樣子對他的父親~

有時還會反省我不該如此漠不關心!

但是!

今天他的回來!

讓我覺得我之前的愧疚都是白做工~

自作多情!

完全對他僅存的一絲憐憫都毀損殆盡!

為何可以大言不慚說出那些話!

以為玩弄文字遊戲就可以唬的過我們嗎~?

以前總覺得還有一點點的希望!

可以讓我們的關係回到原點!

但是這些希望換來的卻是絕望~

你要死要活請便!

但是請你不要再連累愛你的人了!

也不要再用一些自以為是的煽情來敘述你有多可憐!

我不會再像那些人一樣心軟可憐你了~

我雖然今天也對他們發了脾氣~

也知道為何有人氣到都不想理我們!

雖然我也同樣的氣他們!

但是我們生氣的出發點是相同的!!

就是氣他們一而再~再而三的放任你!

不對你說出對你的一切怨言~

他們幫你做足了面子!

那你呢?!

只是留一堆不堪及爛攤子之外~

你還留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

為何你真的可以做到這麼狠的地步?!

只知道拿愚昧的鼓勵去補償你的兒子!

可憐的傢伙!

你最好祈禱他不要跟你踏上同樣的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