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沉浸在のだめ的世界裡!!

不只上網狂抓圖用PHOTO改圖~

還竭盡所能的挖掘他們的消息與新聞!!

而且MP3裡幾乎一半以上都是放貝先生莫先生的大作~(貝多芬莫札特啦!!!)

差點沒去把頭髮給剪的跟のだめ一樣了!!

話說昨天晚上~

看完最新一集的 のだめ之後~

又聽了新下載的のだめ原聲帶~

很乖的在11點半左右就準備上床睡覺覺!

在鑽進被窩去覆周公約的同時~

耳朵旁竟然出現了''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的旋律!

我心想~~

我也太瘋狂了吧~

竟然會出現幻聽!!!!

挖挖自己的耳朵~

吞了幾口口水~~(ㄝ~好像是坐飛機時用的招式耶!)

音樂還是在我耳旁揮之不去~

結果~

那悅耳的音樂突然在某個地方停頓了一下~

約2秒的時間~

才又接了下去!

哇靠!!

幻聽也會跳針嗎!!!????

突然又有一聲''妹妹~明天再練啦!!今天已經很晚了!!!趕快去睡覺了!''

ㄝ~這幻聽不只是女的~還要去睡覺補眠啊!!!

挖哩咧!!!!

原來是附近鄰居的小朋友在練琴~

好巧不巧是我最近在聽的貝多芬~~

害我想說這餘音繞樑也繞的太猛了一點吧!!!

不過這位妹妹將來應該不得了~

因為他彈的真的很好聽~

跟原聲帶沒差多少了說!!!

加油ㄋㄟ~~

不知名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