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巴里島度假回家~

準備開電腦來DL最新的日劇~

準備好零食.飲料~

在廚房準備要拿到房間時~

聽到B.B......BBBBB.......

之後螢幕就變黑的~

我還想說應該又是哪裡沒插好~

老神再再的把電腦重新檢查一遍~

再按下開機鈕~

沒想到又是一片漆黑~

我還是依舊一派冷靜~

慢條斯理的檢查電腦主機~

把裡面的灰塵掃一掃~

把後面的線路整理整理~

整個重新整理一遍~

非常滿意的觀看這一切的我~

再次啟動電腦~

....阿咧~?

怎麼還是不行咧?

想說主機有在動~

但是螢幕依舊不為所動~

''好啊~老娘跟你卯上了~''

整個火起來~

就重新檢查顯示卡及螢幕的線路~

把顯示卡拆掉重新安裝好~

把線路也再檢查一遍~

最後果然被我發現原來是電源線的問題~

電源線的螺絲斷在插槽裡面~

心裡非常得意的把螺絲慢慢轉出來~

晚上和媽媽及姑丈去電腦醫院買電源線~

開心的回家馬上試試看~

''好啊~他X的~怎麼還是不行~~?!''

馬上打電話問電腦神醫姑丈~

他說:''喔~那我想你的主機板燒壞囉~明天抱來我家看看~~''

今天~

起床後~

隨便吃了幾口早餐就衝到我姑丈家~

他測試了一下~~

正式宣告我那可愛的小電腦壽終正寢~~

真的是害我欲哭無淚啊~

唯一直得慶幸的地方~

就是我硬碟的資料不會壞~

這就已經萬幸了~~

唉~

親愛的小電腦~~

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