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為平平安安的度過~ 

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

 一陣風~ 

竟然把我的安全帽~~ 

當場我整個人真的是嚇呆了~ 

又不好意思回去撿~ 

畢竟在中山與忠孝的十字路口~ 

整個大到不行~ 

完全沒有勇氣回去撿~ 

只好趕緊停到路邊~

 跑去萬能的''光南''~ 

馬上失血花了110大洋~ 

買了一頂安全帽~ 

老天爺真是很愛跟我開玩笑耶~ 

給我ㄧ個這麼難忘的情人節~ 

不僅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還讓我破費~ 

算你狠~ 

p.s希望我的那頂安全帽~ 

不要釀成什麼事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