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我滿心期待的要開電腦準備下載我要看的日劇~

沒想到竟然到了開機畫面就給它停住了~

當下~

我腦中回憶有如走馬燈~

猛然想起~

以前也有過一次這種經驗~

那次的下場~

就是我心愛的資料們~

通通前往西方的極樂世界~

連一句再見都不跟我說一聲~

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完全不能接受這個他們已經往生的事實~

害的我好幾天都睡不著覺~

今天~

電腦又給我出了問題~~

我馬上給它做了CPR~

馬上打給它的主治大夫~

我老哥~

請求支援~

但是~

這個主治大夫最近忙著搬工作室~

只''ㄌㄠˋ''下一句不負責任的話~

''哈哈~早就跟你說過要常整理硬碟了~

這下子我也沒辦法了~裡面資料我也保不住了~''

說完~

就把電話掛了~

當時我差點沒拿把刀~

直接殺去我哥工作室~

把這不負責任的醫生給殺了~

但是我強忍淚水~

試圖用自己微薄的'醫學常識''~

看看能不能救回我心愛的電腦~

不過我試了又試~

仍舊無法解決~

害我抱著硬碟~

差點沒像老天大喊~

''你何苦要如此狠心這樣活生生的拆散我們~!!''

後來~

突然我的腦海中閃過一個人~

那個人可以堪稱是''電腦神醫''~

可以說是電腦界的華陀再世~

我姑丈~

我二話不說~

馬上打電話給他~

果然華陀就是華陀~

他非常冷靜的說出可能發生的因素~

但是我的寶貝電腦壽命岌岌可危~

因此我馬上用塑膠袋~

小心翼翼的把它包好~

扛著主機~

騎著小50~

快馬加鞭火速前往姑丈家~

到了姑丈家~

看我姑丈沒兩下子~

就馬上徵測出問題所在~

原來是我的硬碟空間太小~

驅動程式太多~

把有80G的空間~

用到只剩不到5G~

加上顯示卡太過老舊~

因此容易出問題~~

經過一番折騰~

還跑去燦坤買些醫療器材~

總算保住我寶貝的一條小命~~

今天發生這件可怕的事件~

我身上的細胞大概被嚇死了一半吧~

以後我一定會好好保養我這心愛的小電腦的~~

真是感謝老天爺啊~

也謝謝我那有如神醫的姑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