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高中死黨們出去~

又有一位要步入禮堂~

看著我的朋友們~

一個一個找到他們的幸福~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反觀自己~

由於自己的死個性~

雖然經過幾次大家覺得不算是戀愛的戀愛~

開始有點半放棄加上自我安慰~

很久沒有去享受愛人的感覺~

也因為自己的怪ㄎㄚ性格~

讓自己很難可以去找到喜歡的人~~

回憶以前的一些情感~

都是由好朋友慢慢開始~~

但是經過時間的發酵~

但始終無法走到下一步~

不得不讓我懷疑是發生了什麼問題~~

今天看了一位朋友的網誌~

突然讓我有感而發~

甚至讓我突然覺得很寂寞~~

當然我有關心我的好朋友~~

以及愛我的家人~~

但是心裡感覺還是空空的~~

雖然有他們滿滿的愛~~

但是心裡有一個角落始終無法塞滿~

都是他的網誌害的啦~~~

讓我一直以來刻意忽略的事~~

又浮現在我的面前~~

自認自我安慰超強的我~~

現在開始覺得一切都是假的~~

唉~

但是在自怨自哀完~

還是得又重新建立起我那虛偽的理由~

人生還是得過~

要不然怎麼繼續走下去咧~

加油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