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26號~

我踏入了社會人的行列~

沒想到一個月的時間~

一眨眼就過去了~

公司的同事人都很好~~

大家都很好相處~

而且上班的氣氛也很好~~

每天上班都很愉快~~

而且不知道為啥~

每天睡午覺起來~~

時間都以跑百米的方式~~

一直猛衝~

當我回過神來~

就已經接近下班時刻了~

最近的工作又新添一筆~

老闆(私下我都叫他''陳仔'')要我負責想網拍的文案~~

很怕原本的工作會不會沒顧好~~

時間的調配真的很重要~~

希望可以妥善安排我的時間ㄋㄟ~

本來打算下個月開始去學日文~~

這下要好好規劃一下了~~

不只要好好規劃工作時間~~

也要好好規劃充實自己的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