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接近要三年的SONY Z610i~

終於走向歷史了~

後期他已經進化到有自我意識~

不爽的時候就關機~

或是在三峽的時候自動顯示SIM卡錯誤~

我想就是該放他自由的時候了!!



要頂替他的這個人~

老實說~

我已經觀望他7個多月了!

價錢不降就是不降~

整個固守價錢的夏普先生~

本來是看WT923~

但是他和WT92只不過是差在一個500萬畫素~一個300萬話素~

我又沒要大型輸出~

我何必要用1萬塊去多買200萬畫素呢?!
(其實是窮人家騙自己的心態...)


所以~~

下定決心給他換下去了!!

真開心~

看到那個漂亮的外型~

整個就是帥氣的日本型男嘛~~

我決定要好好的跟他共創美好的未來~~

            

希望這個日本型男可以爭氣點~~

至少也要給我好好撐個5年以上喔!!

夏普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