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入厝'的那天~

也就是2/18~~

挖ㄟ冰U們古ㄟ和楊ㄟ陪我等第四台大哥來安裝~

但是那兩天真是有夠...

因為到了安裝完畢之後才發現ㄟ怎麼沒有熱水~~

明明就繳了瓦斯費~

動員了很多家裡(柯家古家楊家)大大小小的電話~

大家給的答案都說太久沒用~

就像機車太久沒騎一樣~

會點不起火來的!!

搞到最後真的沒辦法只好等到隔天再請附近的水電先生來瞧~

但是又發生了一件烏龍事!!

就是我誤以為妹妹提供的蠶絲被~~

竟然只是一套普通的涼被!

於是三人在今年最冷的寒流夜晚~

免強加上各自厚重的外套~~

撐過一夜!

隔天一早~

正想說去附近的頂好買點東西順便去拜拜當地的土地公爺爺~

就再出門的同時~

發生了一件令我想砍斷自己手的事...

楊問''你有帶鑰匙吧?''

我說''有啦~我手上這串就是啊~''

就在此時,我的左手就把鐵門靠上~

古說''你應該確定有帶對吧?!''

我回答''當然~''的同時往我手上的鑰匙喵去~~

他...娘...的.....

我拿的是永和的鑰匙!!!!!!!!

當下我深刻的了解到什麼叫做欲哭無淚...

只好去樓下請管理員大哥給我鎖匠先生的電話~~

等了15分鐘~~

救命的鎖匠先生終於把我家鐵門給打開了~硬生生花了我300大洋~(吼裡咖在~~)

趕緊去土地伯伯那裡請求我入住平安~

果然有拜有保庇~

拜完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家水電行~

趕快請水電大哥來幫我看看熱水器!!

經過水電大哥的東敲西打之後!!

那股火''轟''的一聲燒起來~

我們都快痛哭流涕了!!

呼~~以上就是三峽''幾楚''當時發生我這輩子也忘不了的一天半~~

P.S還好有古ㄟ和楊ㄟ在~

要不然我很有可能馬上就又搬回永和了~簡單結束我29而立的獨居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