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那本難唸的經又被搬上來了~

這本經書最近功力太深厚了~

竟然又研發出了另一本經典!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修的不夠深啊!

這輩子來修行的!!

想來想去~

我上輩子應該害人不淺~

原本家裡ㄉ大經典我一直覺得時間可以讓他自然消滅~

頂多再等個10年不到吧~

等到時間一到~

也就不用再唸了~

但是~

誰知道這本經典的武功深厚~

竟然一直延伸發展出另一個文章~

這本小經典~

我是可以都不用管的~

但是我想我只要還住在這個家的一天~

不管都不行了!

有時候還真想放把火~

把這兩本書直接燒濫~

什麼都不用管~

可惜我佛心來著~

不管也不行~

我想我以後火葬之後~

除了吾家老娘之外~

我應該是第二個舍利子很多的人吧!!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吾僧今日能阻止了一場混亂~

誰知吾僧還能化解的了多少?

屆時又是一場不可收拾的難題~

只能怪吾僧自作孽不可活啊!!

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