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有夠忙碌~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朋友群裡~

高中及大學時期的好友裡~

有兩個人要步入禮堂~

高中的那攤還沒到~

之後再說~

先來簡單記錄大學裡的那個吧!!


跟老孫認識也是個妙~

當時大一表演課時,

班上每個人都不敢進去表演教室,

因為聽說有個學姊坐在裡面!!

仔細上前盤查~才知道~~拜託他是跟我們同班的好不好!

莫名其妙就認識他了!

剛好他那時再看類似表演情報的東東(破報或者是兩廳院節目表...)

就順口問了說~要一起去看演出嗎?

莫名就這樣開始我們的友誼了!

沒想到這段友誼共同經歷了不少悲歡離合~

畢業之後,因為怕同學會被問說''ㄝ~你們畢業後有聯絡嗎?''

所以堅持1個月至少要出去一次~~(雖然通常都約在阿麥幼稚園)

沒想到就這樣不服輸的維持這段漫長的情誼!

我想~

能一起崇拜學校裡的學長(現在想想我們崇拜的學長一定很納悶我們愛他們哪個點!!)

能一起完成花錢當主角~(一砸錢就是砸了4年~)

能一起''懶ㄋㄨㄚ''出去玩真的純度假~(甚至到了澎湖還在飯店染頭髮,看選前之夜)

能一起看政論節目砲口一致幹譑~(遊行還會互糾~)

能不說話就知道對方在笑什麼的朋友~真的很難再找到第二批了!!

如今

老孫低調的和阿麥完成了終身大事!

我們也算完了一半的任務!

還有另一半要再等兩年後2010年老闕的婚禮~~

還好本團體只要解決你們兩個就好!!

老孫和阿麥!!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別忘了~

幫你們的收禮金組長(很會策畫~但執行力卻不彰的組長)---我~

留個小閣樓~~

我想就二樓那間~洗衣間對面那間就夠了!!

東西也不用準備太多~

電腦~電視和冷氣!

記得!

電腦要能上網~硬碟空間要夠大!

當然房間裡不用準備冰箱~

因為我會自己去樓下吃!!



就這樣我別無所求了!!

------------------

看看那時多青澀啊!


大家都有歲月的痕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