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下面的轉貼文~

是先從老人智(最近聽說改名叫艾勞伯...還是愛福好...)那邊看到的~

但是他是從邱雅那裏轉貼的~

而根據邱雅(據說是現在仍是某知名拍賣網的一姊...)的文章看來,

他好像是從啥豆兒豆...但是那位豆小姐(OR先生)又是引用一位叫吳老兵的網誌~

所以~~~

我算N次貼囉~~

哈哈~

以下就是N次貼的內容了~~

----------------------------------------------

這篇文章引用自吳老兵先生

最近無意中聽到一個故事..
又是千篇一律的所謂的"劈腿"事件..
不知道是否有人對某句話似曾相似:


「雖然我有女朋友,但是說不上為什麼,我就是深深地喜歡上妳!」

熟不知..
這句話其實犯了邏輯上一個很大的謬誤..
那就是..
既然你這麼喜歡她..
那為何你不跟你的女朋友分手然後好好地跟她在一起呢?

答案當然不是愛情的世界不能用邏輯來套用..
而是他"比較"喜歡他女朋友..
可是他又想當一個吃乾抹盡還能全身而退的"好人"..
或者直接說白一點:
就是他不願意為了面前的這個女孩當一個所謂的愛情罪人!
更簡單地說..
就是:
他其實沒有這麼喜歡妳!

從前的我也認為一夫一妻制並不符合人體工學..
然而為了社會和諧以及人倫情理來看..
一次一個對象好像也沒有這麼糟糕..
至少就理智上來說..
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糾紛"發生..
也能讓自己的生活簡單很多~

下次..
如果身邊出現劈腿的困擾時候,
不妨想想..
他,真的有那麼喜歡妳嗎= =+
如果沒有..
這種愛情..
不要也罷~~

因為,
愛情,
只能"唯一"
沒有"第一"~~~~~

=============================================

以上是位個性灑脫卻對女友疼愛有加的浪子
用以男生的觀點來分析
也許不完全代表全部人
但個人看完有一些些的共嗚

曾聽過朋友朋友的故事
為了追求渴望的愛情
受傷了
也願意付出金錢和身體
當個地下情人
當周遭的朋友斥責對方和自己
總能想一堆理由合理化
因為對方不斷抱怨自己的另一半許許多多的缺點
讓自己對這段感情充滿了希望
最後對方卻無情離開
留下傷痛讓自己承受

曾經是受害者的我
在這方面總是很介意
感情是很難控制
但無辜的人就該活該面對接受嗎?

漸漸地
發現人真的很自私
僅管受害者多無辜
但加害者是自己的朋友
總是會護著點
因為希望自己朋友是開心幸福的
但不代表我是支持的
看了老兵寫的文章
很感到認同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因為不能馬上果決做出選擇的人
是懦弱、貪心
只在乎自己的

我愛我的朋友
不管是受害者或加害者
都要你們是幸福的

希望能看的更清楚!

-------------------------------------
今天看了我們家豆兒豆的網誌
看到這篇文章
看的我心有戚戚焉

有些人就是如此
不分手又想要當好人
要那無辜的第三者默默承受

決定了要分手就乾脆點
不要說了一堆屁話
來模糊焦點

對於默默當第三者的人
或許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就被拉了進來
或許你壓跟了就是要當第三者
只為了你想要得到你想要的愛情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你開心 我就開心
如果對方在我看來不是個好人
那麼 我會支持你 但我真的會替你感到可惜
因為
你值得更好的

這樣的人配不上你
叫他去吃大便


不管是男是女
都有可能碰到這樣的事情
我只希望被傷害的那一方好好的愛惜自己
不要因為那一些排隊吃大便的人
就忘了愛自己
或許愛情的路上我們走的比別人笨比別人慢
那是因為
我們找不到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

不要急
因為一個人的時候並不寂寞
慢慢地你會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

我希望
我也可以找到一個真正愛我和我也愛的人
然後彼此珍惜
當彼此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