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40

果然是大人們的戀愛

整部戲描寫得很細膩~

在30代到40代的女人心理層面

當中家庭主婦也好,職場女性也好,

都寫得很細微,

當中就連男女的戀愛

整個也好成熟喔!!

緒方醫生和岡村的戀愛

成熟到一個不行,

雖然說都快40歲的戀愛本來就是比較成穩一些

果然我還年輕啊~

比較適合種口味一點的,



連希望跟男友一起過個夜,

都不太好意思說~

後呦~

竟然都過夜了

編劇整個也太輕描淡寫了吧

隔天的畫面竟然只有...



後~

連至少抱在一起得畫面都不給一點~

小氣~

但是藤木真的很會演~

之前的印象還是螢之光裡的成熟部長~

但是他在這部裡,

整個呈現出的感覺加上天海祐希實力派的演出,

女大男小的關係非常得清楚~

有時候都覺得藤木再耍可愛!哈哈!



不過沒有抱在一起的畫面~

真的也太...

連last friends那兩個永遠的好朋友

至少都還抱過了~

後!!真的是很可惜~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那一路的啦~~

但是難免就是想靠腰一下~

當中最有名的台詞~

エチじゃない!エコです!!

修正:ケチ
じゃない!エコです!!

(不是小氣,是環保!!)

整個很符合我的行事作風~

怎麼說我都是自稱環保小尖兵的說!

這句標語應該請環保署拿來做海報的!!

最好旁邊在放一下可愛的藤木照~呵呵!

--------------------------------

絕對彼氏

整部戲我前面都看得很勤

到了第八集就先放著沒看了!

不是因為不好看~

而是可以預見這部戲的結局一定讓人不會很開心~

畢竟機器人怎樣也不可能變真人!

(如果可以跟小木偶一樣就好了~至少還可以變人類!)

整個拖到已經演完了~

昨天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他看完~

整個劇情幽默的點越來越多~

加上我那愛的另個老頭-佐佐木蔵之介

和速水兩個搭配~

也太好笑了吧~~

可愛死了!



好笑的點在後面出現的頻率越來越多

整個也讓我越來越擔心

畢竟後面應該不會太好~

(整個忍住沒有先拉到後面看~)



這幕也讓我笑個半死

當並切先生一進來~

還說一句''哇~真是帥哥大集合啊~不過還是中間的最帥~''

整個害我笑出聲~

我媽都差點衝進來說是一個人在房間笑啥~

我覺得並切先生和奈特兩個人的情誼~

根本都就是父子吧~

整個一直以他兒子為傲!

超可愛的!

雖然奈特最後還是得面臨結束的命運!

但是還是可以接受~

因為最後エリコ(修正:リイコ)終於愛上他

也決定要跟他一起生活一輩子!

雖然最後的結局是讓人爆淚!

但是總算也是個完美的ending!

還好沒有選擇室長~

整個看到奈特躺在盒子裡!

雖然有點棺材的fu

但是~~

後呦~

真的讓人ㄟ靠細~



還是免不了來誇一下並切先生~

最後兩集是怎樣

怎麼有點像在看無間道的感覺啊!

還給我蓄鬍咧~



有夠帥~~

哈哈!!




還有幫奈特求情的那幕

整個也太煽情了吧~



讚啦讚啦~

這季的日劇

雖然只有看四部(change還沒撥完)

但是都超好看的啦!!!

整個就是有歡笑有淚水也有灑狗血~

整個都非常的豐富ㄋㄟ!!

真的是可以滋潤一下我這宅女乾枯的心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