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症頭又犯了!

事隔上次剪頭毛到現在~

也才短短3個多月!

我又管不住我那浮躁的心~

剛好親友s桑說:

''你覺得我要不要換造型?''

這句話!

害得我整個也興起''也是該換造型了''的慾望!

但是s桑說:

''那你要剪啥頭啊?''

我在思考的瞬間~

剛好抬頭看到了阿信的照片~~

於是馬上就決定~~

來剪個跟阿信一樣好了!!!

討論過程中~

因為阿信的頭也太難描述了~

於是腦中又浮現另一個人的頭毛~~

就是那叛逆的つよし~

原本應該才是主角的s桑~

也很好心的要幫我帶叛逆鬼的照片~

給設計師看~

之後的詳細情形~

我這個反客為主的傢伙就不再贅述了~

大家請自行到s桑的網誌瞧吧!!

網址如下

http://blog.pixnet.net/51love/post/8687120


p.s後來發現~~

我也是s桑耶~~

哈哈!!

我發現~

我人生中~

唯一比較帶種的事情~

應該就是在頭髮上了吧~

其餘的~

倒是挺孬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