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也是個看書掛的啦!!!

昨兒個在誠品看到了這本書~

為了消磨等待友人的時間~

默默的看了起來!

結果才看了一半~

就被朋友硬CALL下去!

害得我不得不買了這本書!

畢竟他剛好是我的菜!

我只要遇到那種時空交錯~或是時空重疊~

總之跟時空有關的電影~小說~連續劇之類的~

我就受不了!

整個就完全身陷其中!


像是蝴蝶效應.蘿拉快跑,還有HARD ROCK HERO和X-FILE第六季第九集等等~

都是相關的產品!

由於太愛這類作品還因此在學校的劇展也創做了類似的舞台劇!

這種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種病呢!?

不過這其中所牽扯的不外乎就是''命運與自由意志''的話題!

到底人的一生是因為你的選擇所決定的~

抑或命運早已決定了一切?!

如果以後者的說法來定論的話~

那麼人活著也未免有點太沒意思了~

但是有很多事情卻無法斬釘截鐵說的很絕~

也是有一堆無法很客觀的去解釋的事件~

所以要是說人可以憑自由意志改變任何事情也太過有自信!

種種因素~

我想兩者都是並存的~

今天所做的決定是必會影響到之後的發展~

命運也隨之受到改變~

只是~

套老話一句!

''人生嘛!!!!''

還不就是這樣囉!!

有時候就算了解了也不能怎麼樣啊!!!

把話題拉回來~

這本書也是一個受到時空漩渦影響的推理故事~

喜歡這類作品的朋友們~

可以還跟我借閱喔!!!

目前已經有兩個人在排隊了~~~

歡迎大家來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