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中影文化城錄影!

是錄YOYO點點名!

大家的情緒都超HIGH的啦!

而且這個棚好大啊!

化妝室雖然比之前小~

但是只有我們~

所以大家都跑來跑去到處串門子!

超有趣的啦!

今天整個覺得香蕉哥哥實在是太幽默了~

整個激起我想跟他拍照的慾望~

所以又拜託了我的''頭家''!!

幫我跟他拍個照!!

結果~

沒想到有意外的收穫~

水蜜桃姐姐也悄悄入鏡了呢~

不過金牛座的老症頭~

拍照都只看自己拍的怎樣!

我和香哥都沒發現水姊入鏡了~

兩個人拍完確認了一下就各自做自己的事~

水姊就說~ㄝ~~你們都沒發現我有入鏡嗎?!

我們兩個才說~有拍到你嗎?!

哈哈!!!

就是下面這張啦!!



真是笑死我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