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雞婆又嘮叨的我~

常常懷疑自己上輩子應該是包青天轉世投胎~

每次都以超乎常人的道德感在看待一些事物~

身為我身旁的好友~

也常常被我碎念~

其實~

我也可以不用這麼機車~

但是就是看不下去有人總是欺負自己的身體~

這件事其實我已經講到不想講~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如果今天你不是我朋友~

那我大可不用管你的死活~

你愛幹嘛就幹嘛~

管我屁事!!!

偏偏你又是我的好朋友!!!

我生氣~

明明知道不對還硬要逞一時之快!

我更氣!!

自己雞婆~多管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