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愚人節~

還真的是從早忙到晚啊!!

小的我第一天上工!!!

整個下來還算好玩~~

尤其是看到一群站在搖滾區的小朋友~

真的口愛得要命!!!

但是~

晚上~

先是接到我前同事MITABI的電話!

聽說我們那呂阿郁跟拉拉好像........

後來~~

又接到我那機x老闕的電話!

因為我們家的讀書人也跟他的老爺........

害我坐著taxi火速趕往現場!!

ㄝ!!

是怎樣!!

情侶愛在這天吵架嗎?!

是因為愚人節~

所以大家就算想和好也比較有台階下嗎?!

這樣~~

我想愚人節應該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