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

先容許我罵一下無名!!!

機X咧~每次寫好送出都給我當機!!

更氣的是!

每次我有先複製時送出都沒事~

每次沒有複製都給我出包!!

是怎樣!

系統會自動偵測有沒有複製嗎?!

他媽的咧!!!!

氣死人!!

------------------------

好啦!

可以分享一下今天開心的事了!

今天東橋日語開課囉!!

好高興啊!

還是喜歡當學生ㄋㄟ!

對一個沒有''頭路''的遊手好閒之人來說~

整個都變得好充實喔!

連老師在出回家作業時~

我嘴角都不自覺得往上揚~

瞧瞧我有多開心啊!!

不過我這個''ㄍㄟㄍㄠ''的死個性~

害我今天出了個小糗!!

以下是今天出糗的對話!!

老師:あなたは何を買いますか。[你買了些什麼呢?]

我:(自信滿滿的)手紙を書きます。[我在寫信]

硬生生把買い(KA I)聽成了書き(KA KI)....

害我隔壁的老闕連忙掩嘴偷笑~

一下課還馬上打電話給其他姊妹們分享我的糗事!!

哈哈哈~~真是丟臉丟到家了說!!

------------------

還有一件事值得開心的~

終於有人打電話來叫我啦!!!!!

投了40多封履歷的我~~

總算有了出頭天的日子啦~~

好開心啊~~~

希望明天面試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