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六十周年紀念日!

家中長輩在這個日子~

總是會跟我們回溯這個恐怖的回憶!

當然~

也許事件發生至今已經過了一甲子~

但是很多傷痛還是無法過去~

套某日劇裡的一段話~

''對看新聞或報紙的人們來說~

一些事件的發生與結局是在於兇手被抓就完結了!

但是~

對於被害者的家屬而言~

卻是一直活在這些事件之中~

縱使兇手受到該有的懲罰~

但所受的傷痛卻不會因此而結束!!''

228事件也是如此~

雖然很多政客一直不斷呼籲種族融合~

實質上也許只是作秀或是選舉的一種手段!

目前台灣政局一直是你揭我瘡疤!我爆你黑幕!

不斷上演狗咬狗一嘴毛的戲碼!

真正想為百姓做事的人在哪?!

可能有吧!?

卻被這些烏煙瘴氣給掩沒了!

我還是堅信台灣是有希望的!

我還是想在台灣這塊寶島上努力!

我相信~

有這種想法的人不在少數~

希望有一天~

那些政客們可以慢慢變成政治家!

好好為人民造福吧!!!

推薦一個網站!!!

無關黨派~

無關政治!

只是一群相信正義的人們!

始終相信''正義無敵''


http://spiritoftaiwan.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