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很多目標~

但是能不能達成很重要!

現在我只有大目標~

但是卻不知道該如何著手進行!

因為種種原因!

使得未來的路途走的很茫然!

也無法為以後的目標作準備!

所以感覺每天像行屍走肉一般!

被時間推著走!

一步算一步!

這種感覺內心雖然焦急~

但是又沒辦法使力~

強烈的無力感不斷的擴張~

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現在只有在期待三件事~

第一件~

每個禮拜三期待日劇的出爐!

雖然有點可笑~

但是卻真的只有這種小事讓我在等待!

第二件!

家裏將有新成員的誕生!

雖然不太關我的事!

但是至少讓我有些重要的事在期待!

第三件!

就是跟我未來息息相關的事!

不過就算公佈了!

我對我的未來還是一片茫然!

只是加速我對我未來的恐慌罷了~

每次看完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之後~

就越覺得自己越來越沒目標!

唉!!!

辛いな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