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日本一直都是我最愛去的國度~

但是這次的日本之旅~~

真的讓我畢生難忘~

到了最高點~

首先~

第一天開心到機場~

在快到機場的路上~

發現有人護照過期~

根本無法出境~

到現在我都有點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就如同我的噩夢成真一般~

當場四人出團馬上少一人~

接著明明應該四點就該到日本的我們~

活生生被颱風所引起的亂流卡在天空一的多小時~

飛機下不來就算了~

還給我晃到不行~

害我什麼佛號都唸了~

人生有如走馬燈的畫面差點就出現在我腦海~

最後總算安全下降~

以為總可以安心去旅館了~

~

平時車程大概一個多小時的電車~

也因為颱風的關係~

走走停停~

我們花了可以從台北到台南的時間好不容易才到了民宿~~

當晚~

只有昂貴的泡麵(約台幣100多元)讓我們果腹~

還有一堆拉里拉雜的烏龍事件~

明日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