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

你的消息都是透過別人得知的!

ㄧ附好像都漠不關心的我~

從別人口中聽到你的一些消息~

還是讓我默默的掛心~

自從那件事發生後~

原本以為過一段時間~

就能回到之前那段美好的關係~

但是時間到底要多久才夠~

才夠修復那段損壞的記憶?

ㄧ開始沒能釋懷~

隨著時間的增加~

只是讓那股勇氣越磨越小~

到最後連撥一通電話的勇氣都沒有~

上線時~

看到你的抬頭~

有時也會想詢問你的近況如何~

但是連那點衝動都不見了~

最近~

知道你即將要遠行~

想在你離去前叮嚀你好好保重~

於是試圖悉鬆平常打了幾行字~

說真的~

你沒回我讓我著實鬆了一口氣~

不用在面對那已經有了重重隔閡的你~

對你雖然沒有了當初那份的悸動~

但是總覺得仍有關心你的義務~

至少~

朋友不是就應該要互相關心嗎?

我知道你和我之間的隔閡是我ㄧ手造成的~

也許能去掉那道牆的也只有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