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女生到了25歲身體機能開始走下坡~

我的人生走到了25歲~~

是不是也開始走下坡了呢~~?

在我要滿25歲的前4天~

找到了人生第一份正職的工作~~

開始要努力成為社會人~

也許我沒有巨額的資金與存款~

但是我在25年裡存到了雄厚的人力資產~

我擁有親愛的家人~~

雖然他們常常讓我很傷神~~

我擁有一群可愛的朋友們~~

雖然他們總是愛虧人~

我還有一堆莫名奇妙總是會幫助我的貴人~~

雖然我無法給予他們同樣的報酬~~

我還有一些心愛的偶像~~

雖然他們離我很遙遠~~~

這個25歲的人生~~

感覺不是在走下坡~~

而是才剛起步~~~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去做我想做的事~~~

因為我有強大的後備在撐著我~~

我知道就算我失敗或是跌倒~~

我還是有人能當我的靠山~~~

我知道就算我在外面遇到什麼不平等~~

我還是有一堆願意跟我一起吐苦水和一起想辦法的好友們~~

雖然我的人生或許並不完美~~

在未來的路上~~

勢必還會遇到令人遺憾.傷心.痛苦或無力的事情出現~~

我不能保證我是不是都能一一克服~~

但是我唯一能肯定的是~~

我這些人力資產都一定能陪我度過~~

這種25歲的人生~~~

我很高興我能擁有~~

我25歲最大的心願~~

就是希望我所有愛的人~

與愛我的人~~

大家都要活的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