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古古~
回家的路上~
由於前方發生車禍~~
我前面那輛休旅車緊急煞車~~
導致我煞車不及~~
整個撞過去~~

我可憐的小噗噗~~
車頭凹進去~~
車燈也破了~~

不過我看他還能騎~~
就硬把他騎回家附近的修車店~~

唉~~
現在大腿和右手拇指給他超痛的說~~
大家騎車一定要小心喔~~~

不過就當作花錢消災吧~~
哈哈~~~


禮拜一把答案對一對之後~~
發現考上的機率只有40%~~
所以~
事不宜遲~
馬上登入104會員~~
開始打履歷~~


果然我真的是個行動派~~

不過找工作還真是一門大學問耶~~
希望我可以去我想去的公司上班呢~~
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