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3年7月~~
開始了我的牙套生活~
本來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牙很亂~
反而還覺得自己的牙齒挺可愛的~~
自從咬了一顆蘋果~
才知道自己的牙齒亂的要死~




本來在預計2005年的2月就可以拆掉~~
因為那年剛好是雞年~~
整個犯太歲的我~~
真的去給他出了一場可怕的車禍~~
對方是小兒麻痺的患者~
因為開車門不看後面~~
害我整個給他撞過去~
這場車禍害我門牙一顆變紫玉米~
外加嘴巴縫三針~~
讓人一直以為是泡疹~~




到了今年2006年的2月18日~~~
一如往常的禮拜六~~
我到牙醫診所~~
我一如往常的走到診療室~~
已為醫生也會一如往常的看看就叫我滾~~
結果我那好笑的醫生說''ok~可以拆囉~''
害我整個人嚇到後退三步~
我說~~''你要考慮清楚喔~''(因為他是個隨性的醫生)
他說要不然咧~~
我說唉呦~你怎麼都不早通知我啦~~
他說要通知你幹麻~
我說至少可以先幫我的牙套拍一系列的寫真集啊~~
總而言之~~~
任性的醫生~~
就這樣把跟著我快三年的牙套~~
''硬''生生拆散我們~~


拆完的感覺~~
就是吃東西不再會卡住牙縫~~
一切都很順的滑到嘴裡~~~
吃完東西也不必再擔心~~
會不會也食物的殘渣塞在牙套中~~
就是一個爽啊~
不過因為那場車禍~~
害的我左邊門牙無法在啃硬的東西~~
還要預防牙周病~~
因為當初齒內充血~雖然做了補救措施~
但是顏色還是跟原本的不太同~~
那嘴很賤的醫生說~~~
''怎麼拆了之後~覺得有戴比當初沒戴還難看啊~~''
差點沒放火燒了那家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