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要去實習的時候~
一直不停的鬼叫''不想實習~~''

隨著時間的流逝~
從不想變成不捨~~
從不甘心到放不下~

本來擔心學校老師會不會難搞~
後來不但一點也不難搞~
反而教我了一堆''撇步''~
也順便讓我對我之後要走的路更加的堅定~

之前害怕現在的學生難教~
結果沒想到一點也不難~
反而他們讓我知道我可以往這條路走下去~
就算沒辦法教書~
但是我知道我還有更多的發展性~

原本是不甘不願的踏入實習場所~
心想為啥要浪費這半年的時間~~
不過現在反而捨不得離開~~
覺得只有半年的時間好短~~
這半年來每天都從學生及老師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遠比我大學幾年來的學程還多~~

有人說''人生像是一盒巧克力~你不去吃它永遠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口味~''
真的是一點也沒錯~~

這半年的時間也許沒能賺到半毛錢~
但是我想得到的價值應該是比金錢還寶貴~

.....
唉~
真的很想跟我們班的學生一起奔向夕陽耶~~
希望最後的一個禮拜的天氣可以不錯~~
這樣我才有機會拐學生跟我一起朝夕陽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