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雞年要過囉~~
回顧一下~~~
在雞年的剛開始~~
不小心出了個''中型車禍~~''
留下了嘴角的小疤~
還有三顆沒了神經的牙~~


再來就是在兵荒馬亂的情形下~~
終於把念五年的戲劇~~
完美的畫下句點~~
公演雖然無法演出~~
但是也讓我在服裝上找到另一片天~~
更重要的事也跟更多人成為了好朋友~~
雖然不捨離開校園~~
不捨一群''搏心肝''的學弟學妹們~


接著就是畢業旅行~
沒想到可以去我最愛的日本~~
因為麻吉的大力支持~
我才有機會帶她們去找我的愛人~~
還在愛人家水果店前拍了照~~
日本行有妙有回憶~
成功說服兩個麻吉以後再一起去日本~


中間快樂的跟團去墾丁~


還有不定期四個被詛咒老人的小聚會~~
無聊郊郊遊~野野餐~~
逛逛街~~聊聊天~~
吃飽睡~睡飽吃~~~
窩在一個老人家的沙發~
滿桌堆滿了食物~~
感覺真爽~~


之後就是接踵而來的實習了~
一堆可愛又古錐的小朋友~
還有一個很有料的老師~~
讓我得到了不少東西~~
也不時的讓我作夢夢到他們~


莫名奇妙~
到了聖誕~~
在圓山過了瘋狂的一夜~
愛趕在流行尖端的我~
趕上了最流行的感冒~
讓我可以帶著磁性的嗓音一起度過這個多采多姿的一年~~


明年旺旺年~~
希望大家旺旺旺~~
也希望我能趕快找到適合我的一條路~~
畢竟即將在汪汪年的我~
可能會有大半年沒工作~~
或是莫名奇妙栽入職場~~


總之~~
希望汪汪汪~~(ㄠ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