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了~~
小朋友隨著節日的接近~
心也越來越浮動了~~
今天有個小朋友~~
他平常皮到不行~~
我一到學校就拿張卡片給我~~
還叫我趕快看~~
我說~老師帶回家看啦~要不然我會害羞~~
他說~喔~好吧~~
然後一整天還是跟平常一樣讓我很頭痛~~
到了放學~~
我終於有時間看一下他的卡片~
他寫著~
''老師~過沒多久就看不到你了~~
要想我喔~~~~''

我心裡除了感動之外~~
還是不禁的想~~
''什麼叫過沒多久就看不到我了~~我是往生了嗎~~?!~~''


小學生真的很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