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就以使~
好久不見~妳好嗎?我還好~想到第一次見到
你的時候,心裡默默的開心了一下,竟然有人比我
矮,難得有人拍照要站我前面的說!讓我有一股他
鄉遇故知的心情,那時我的心情真是澎湃萬分啊!
相處了一陣子下來,開始發現你的內心跟你的
外表相差甚遠,外表嬌小的你,沒想到講起話來竟
是如此海派,真是帥呆了!使我對你的敬仰,有如滔
滔江水一般,一發不可收拾.
最近你那炫麗奪目的水晶指甲,真的是美的要命,
要是以後我發大財,一定也要去弄來看.
希望你能保持著沒酒自high的精神,我想我們團
隊的氣氛掌控,就全靠你和秀文這兩大台柱了!
最後,祝你
百事可樂,步步高升


p.s支支愛你喔~
your good friend
一支
筆2005.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